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50隨從暗藏裁縫師 即時打造驚世奇裝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50隨從暗藏裁縫師 即時打造驚世奇裝
4 Jul 2011, 12:00 am


【林慧娟╱台北報導】卡卡貴為歌壇天后,訪台隨從多達50名,其中包括保鑣、造型師、裁縫師和8名舞者、6名樂手等。但2年前她到首爾宣傳時,僅5、6人隨行,身價、排場不可同日而語。
卡卡奉「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的「藝術商業化」理念為圭臬,以奇裝異服樹立個人風格,百變造型的功臣是幕後的10人創意團隊「卡卡工房」(Haus of Gaga),她說:「他們是我的心、我的魂,待我如母親、姊妹和女兒。」
她把自己當藝術品來經營,她說:「我不想買豪宅或跑車。因為我不開車,也很少在家,只想把錢投資到表演上。」

詳全文:50隨從暗藏裁縫師 即時打造驚世奇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